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News 2021-06-22 736

【家具專屬的保護貼】

  • Share on Facebook
  • Share on Line
  • Share on Google+



許多人家中的書桌、餐桌都是木頭材質,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漂亮,但隨著使用時間增長,儘管做好清潔,仍會逐漸累積一些污漬,不論是吃晚餐、喝飲料,甚至只是擺放普通的水杯,都會因為水氣滲透而留下痕跡。

尤其防疫期間,會常常需要噴酒精消毒雙手或是常會接觸的物品,不知不覺,桌面都留下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斑汙了……
髒污是一回事,使用過程造成的碰撞損傷又是另外一個問題。有時不小心放東西用力一點,或是鑰匙刮擦,都會造成細小的損傷。雖然這些小小的痕跡看來無傷大雅,但久而久之積少成多,一回過神來,漂亮的桌面已經是傷痕累累的模樣。
膜王一號就是能防止這些困擾的法寶,防表面潮濕,不再擔心液體殘留,防日常碰撞,不用再使用得戰戰兢兢,也可以減輕毛小孩對傢俱造成的損傷,若因為摩擦留下痕跡,還可以在家自行預熱修復,就像替傢俱貼了保護貼,而且因為膜王一號的增艷性質,也能讓原本的木質傢俱顏色更亮麗哦!

#DRVIXION
#鑽石及玻璃強化劑
#防水 #防撞
#傢俱防護好幫手

喜歡這篇消息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