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RVIXION

公司簡介

視界第一國際有限公司 VIXIO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讓生活更輕鬆,更美好!Make Your Life Easier and More Beautiful!


品牌形象由汽車造型發想,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讓視野更清晰、讓生活更輕鬆』的生活環境。

DRVIXION R&D 研發團隊致力於研發創新玻璃表面修飾技術,覆蓋 CVD 法在線、離線及熱解噴塗鍍膜設備及技術,常溫常壓新型納米鍍膜材料等,團隊由十餘位海內外專家博士組成。同時研發汽車美容保養產品,有效解決愛車美容保養以及建築居家清潔的繁瑣步驟與問題。具有讓視野更清晰、讓生活更輕鬆的特性。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
使用在汽車玻璃,可讓行車視野更加清晰。
使用在建築層面,長效膜層讓施作表面增添更好的安全防護,可徹底解决建築玻璃帷幕與淋浴間清潔的問題。
適用施作表面:可用在矽基材質的表面,如玻璃、瓷磚、花崗岩、鏡子等,產品適用建築專業市場與汽車美容市場。

『CARUP』

代理韓國知名汽車美容保養品牌,在台灣市場零售通路銷售。

全方位產品線,提供給自主保養美容的車主最好的選擇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