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A

產品保固範圍(汽車用、商業用、海事用、建築用、光電用):

本保固適用於下列視界第一產品,保固日期自施工安裝日起算:
 

種類

保固期限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 Diamon Glass FUsion

汽車用

2

建築用

5

商業用

5

海事用

5

光電用

5

A

保固只提供已施作 DRVIXION玻璃鑽石級強化劑的建築、車輛產品保固,範圍包括耐久性與有效性。
保證書延伸僅針對所採購DRVIXION玻璃鑽石級強化劑產品。
使用過DRVIXION玻璃鑽石強化劑後只需用清水或肥皂水清潔,勿使用含有阿摩尼亞的清潔產品。
如違反保證書條款的情形下,保證書將失效並且不保固範圍將延伸至連帶傷害損失及損壞。

在上述正常使用情況下,以下幾種情形發生時,本保證無效:

1. 若產品並非視界第一所指定並授權依照視界第一標準規範程序與方針進行安裝的經銷商所安裝。

2. 損害肇因不明或疏於照顧。

3. 因為購買者沒有依據指示方法維護強化劑,或購買者本身造成其他原因產品損壞。

4. 酸雨或在汽車玻璃上的鐵粉末、油漆與其他汙點造成的損傷。

5. 物質停留在玻璃表面上沒有立刻被清洗(如鳥屎、樹汁、昆蟲、花粉、蛋液)。

6. 接觸到強酸或強鹼的物質(如農業化學製品和其他通常不會使用在玻璃上的物質)。

7. 空氣污染如工業空氣、廢氣污染。

8. 故意損傷包括摩擦或外力刮傷。

9. 在施作 DRVIXION DIAMON GLASS FUSION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後,在玻璃表面研磨或去除強化劑。

在以下10至13的情況下,保固將會失效:

10. 在保固期限內,未依照時間回原施工廠做復甦保養。

11. 在衰退30天內未通知經銷商。

12. 車輛註消過戶或報廢。

13. 保卡遺失或未蓋公司章與鋼印。

販售者並不保證玻璃鑽石級強化劑所施作的物品本身不會破裂,且除於本保固申請書所列原因外,於任何狀況下保證範圍不包含人員傷害、損失及損害。
本保證只及於購買者本人,不得轉移。
因各國需求不同,DRVIXION玻璃鑽石級強化劑不得保證適用於任何條規、條例或法律。
除於此載明外,販售者對於任何目的下所有明示或隱含的責任或商品責任、品質責任或健康責任不需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