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News Center 2018-01-29 1362

「懶人救星」! DRVIXION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下雨天玻璃不再「霧煞煞」

  • Share on Facebook
  • Share on Line
  • Share on Google+

「懶人救星」!
DRVIXION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下雨天玻璃不再「霧煞煞」
  
又是空氣髒污、連日降雨,車輛的前擋玻璃在水痕恣意漫流的情況下,都變得模糊不清,想要保有乾淨透亮的視野怎麼這麼難?
  
「DRVIXION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就是讓大家一勞永逸地好辦法,透過化學反應直接改變玻璃的特性,從根本上改變玻璃表面的毛隙現象,讓髒污與油膜無從貼附,並且兼備高耐久度的特性。


▲從車內向外看更明顯,左側駕駛座玻璃完全無法看到窗外景象,而右側則可維持優異的視野

視界第一清潔國際有限公司對於DRVIXION 玻璃鑽石級強化劑也抱持著高度信心,只要於授權商家施作,即可享兩年保固是當今市場上十分實用、且相當便利的產品。

想要了解更多施工細節請點我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到蝦皮賣場逛逛。

免付費客服電話請撥打☎️:0800-008-288
 

喜歡這篇消息嗎?分享給朋友知道!